杜兰特赛后揶揄库里防守差:就爱看他防威少

2016年05月27日13: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不打打嘴仗,都对不起这么激烈的比赛不打打嘴仗,都对不起这么激烈的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西部决赛第五场,雷霆在客场以111-120负于勇士。赛后,雷霆的杜威二少对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的防守能力显得很不屑。

  虽然雷霆在客场输了球,但是杜兰特对雷霆在这场比赛中的整体表现感到满意。

  “我们打出了很多自信心、很多勇敢和坚韧。”全场得到40分的阿杜说道。

  赛后,雷霆队主帅多诺万抨击了裁判的吹罚,并认为雷霆没有获得足够多的罚球次数。对此,杜兰特有着不同的看法。

  “我认为我们在比赛中拥有过不错的投篮机会,但是我们投丢了。我们有过很好的出手机会。”他说道,“并不只是因为罚球次数。这场比赛中,我们有许多回合应该可以把握得更好。”

  他随后补充道:“我们不能放松。我们必须保持警惕,我们必须打得更好。”

  今天,雷霆当家控卫威少依然交出了一份恐怖的数据单,他砍下31分、7个篮板、8次助攻和5次抢断

  勇士主帅科尔在评价威少时说道:“这个家伙就像龙卷风。他和联盟里的其他任何人都不同。”

  这轮系列赛,威少凭借着强大的冲击力对库里进行了压制。本场赛后,当被问到库里作为一名防守者是否受到低估时,威少突然笑了起来。同时,杜兰特回答道:“他(库里)非常不错,但是他防不住顶级的控卫。我就爱看他去对位防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本场比赛,雷霆全队一共出手91次,二少包办了其中的59次,但是只命中23球。当被问到他俩的出手次数是否有点多时,杜兰特反驳道:“不,这就是我们。我们必须保持侵略性。当我们投进这些球的时候,你们就不会这么问了。但是有些比赛中,我们会投丢球。但是我们很有侵略性,我们有机会赢得比赛。无论你是否喜欢,这是我们的打球方式。”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库里雷霆杜兰特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