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瓜因猛吹梅西:没人能阻挡他 球场上的怪物

2016年05月27日10: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瓜因夸赞梅西伊瓜因夸赞梅西

  新浪体育讯  随着俱乐部赛事的结束,梅西也开始把注意力集中到国家队以及夏天的美洲杯上了,目前梅西已经返回了阿根廷。当地时间本周五,阿根廷将迎来同洪都拉斯的热身赛,而在那之后,梅西并不是随队去往美国训练,而是需要返回西班牙出庭作证。

  近两年,梅西一直饱受税务问题的困扰,据《马卡报》报道,他还需要就此事在6月7日出庭作证,至于何时能够重返国家队,还是一个未知数,这甚至会影响到他在美洲杯上的出场。而梅西国家队队友伊瓜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庭审将不会对梅西参加美洲杯产生影响:“梅西很清楚他是阿根廷足球的旗帜,所以我们希望他能够尽快回归,同我们一起出战美洲杯。”

  而在对梅西进行评价时,伊瓜因形容梅西就像是“球场上的怪物”,他说:“没有人能够阻挡住梅西,这么多年来,他就像是球场上的怪物一样,我相信在今年的美洲杯上,他依然能够延续这种表现。”

  伊瓜因本赛季表现十分出色,他在意甲联赛中打进36球,他也希望自己能够帮助阿根廷结束23年的冠军荒:“我感觉我今年的状态比之前都要好,压力每年都有,每个国家队的队员都十分清楚自己肩上的压力,但是我们都习惯了,我们也希望这次能够拿到最后的冠军。”

  (Marco)

文章关键词:伊瓜因梅西美洲杯阿根廷洪都拉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