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皇马每位置都比马竞强 卡帅:马竞整体更强

2016年05月27日10: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尔表示皇马比马竞更强贝尔表示皇马比马竞更强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本周二晚上,皇马球星贝尔接受了西班牙电台的采访,他对皇马能够在欧冠决赛中获胜充满信心,并表示皇马在每个位置上都要比马竞强。

  当记者问到如果皇马没能赢得欧冠冠军,那么球队这个赛季是不是失败的,贝尔对此回答说:“你需要用两种方式来看待这个问题,我们能够杀进最后的决赛已经是一个很大的成功了,当然,我们也想赢下最后的决赛,我们甚至没有考虑过输球的情景,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如果没有获胜的话对我们来说确实是一种失败。现在我们所想的都是如何在决赛中赢球,这才是我们所希望看到的。”

  当记者问到他更看好哪支球队时,贝尔回答说:“这种问题跟我们没有关系,显然,这是媒体喜欢谈论的话题,但是我们球员不会去考虑这些东西,我们只会去考虑我们自己应该做的事情。所以,就像我说的,我只会专注于周六的比赛。”

  关于决赛中的对手马竞,贝尔表示:“我们心里很清楚,马竞是一支风格非常强硬的球队,和巴萨一样,他们都是十分难缠的对手,但是我们知道我们有能力击败他们,所以我们能做的就是在周六的球场上发挥出我们最好的状态,这就足够了。”

  对于皇马和马竞的实力比较,贝尔表示皇马在每个位置上都要比马竞强:“纳瓦斯比奥布拉克要强,这一点我可以百分之百的确定。皇马有更好的球员,皇马在每个位置上比马竞都要强。”

  西蒙尼赛前预测皇马在决赛中将采用反击的打法,贝尔对此回应说:“西蒙尼有他自己的看法,但是我们会在比赛中采取什么样的战术,要取决于比赛的进程。马竞也许会像往常一样注重防守,但结果怎样还要取决于场上的发挥。如果我们采用反击的战术,那么我们就会在比赛中坚决执行,如果我们采用控球的战术,那么我们也一样会执行。”

  谈及自己在场上的位置,贝尔坦言自己更加喜欢中路:“我喜欢出现在中路的位置上,因为那样我有更高的自由度,但是让我踢两个边路我也很开心。对我来说,在右路的位置上我可以内切,这个位置我也非常喜欢。”

  对于BBC是否应该参与更多的防守任务,贝尔做出了肯定的回答:“当然,我们必须要参与到防守中去,我认为我们在过去的六个月就很好的参与到球队的防守中,我们很清楚,防守和进攻同样重要,所以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我们全队都会积极参与。”

  而对于欧冠决赛双方的实力对比,前皇马主帅卡佩罗则给出了不同的看法:“在球队的整体性方面,马竞显然要更胜一筹。西蒙尼是一个好的领袖,球员们也都听从他的指挥,尽管马竞的球员一直都被挖,但他依然带领球队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

  而在谈到皇马主帅齐达内时,卡佩罗表示:“我认为齐达内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教练,当他把指令传达给球员时,他们都非常听话,这一点上齐达内比许多教练都要强。”

  (Marco)

文章关键词:贝尔西蒙尼卡佩罗纳瓦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