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玩法!新浪启动浙江跑团评选 省十佳直通年终选

2016年06月01日17:53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新玩法!新浪启动浙江跑团评选,省十佳直通年终选。新玩法!新浪启动浙江跑团评选,省十佳直通年终选。

  西湖的水我的泪

  我情愿和你化作一团火焰

  ——《千年等一回》

  如果你们是浙江的跑团,如果你们个性张扬,如果你们渴望被人认知,最重要的是,如果你们都视跑步如生命,那么你们一定不能错过!这个夏天,跑动中国颁奖盛典激情来袭,给你同样的狂欢,不一样的玩法。西湖边,让我们化作最热情的火焰!

  新浪跑动中国经过两年沉淀,今年评选将开启全新选拔机制,浙江省级跑团评选首发启动。其中,省级十佳跑团将直通北京年终选。仅十席,诚邀你们来加入我们!

  因为跑步热,民间跑团组织如雨后春笋般出现,中国路跑事业发展也离不开这些跑团组织的推波助澜,而这些全民健康事业的助力者,渺小却不失伟大的草根组织,理应获得嘉奖,新浪跑动中国颁奖盛典应运而生。

  新浪高级副总裁、新浪体育总经理魏江雷先生就指出,新浪体育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评选活动,来表彰跑步行业获得的杰出成就,推动跑步产业的发展,同时也为全国广大跑友和跑步行业组织机构提供参与、交流和分享的平台。

  年前,跑动中国颁奖盛典迎来第二个年头,其精彩瞬间,至今仍历历在目。不到3个月时间,吸引千余跑团参加,覆盖全国23个行政省、5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2个特别行政区;4个月紧张投票,近6500万张选票,百家跑团京城“论剑”,跑团陈述票选十佳。新浪用付出、用热情收获了空前好评,新浪跑团评选也收获了地位,一时无二。

  想知道去年跑动中国颁奖典礼有多精彩,请戳右-->>>大咖云集的跑步盛典

  现经新浪跑动中国颁奖盛典组委会讨论,特制定浙江省级评选日程如下:

  报名阶段:2016年6月1日-6月25日 浙江省跑团提交报名资料,组委会审核通过自动获得评选资格。

  投票阶段:2016年7月1日-8月20日 浙江省跑团评选线上投票,通过网络投票选出排名最高的100个跑团。(禁止刷票,启动洗票机制,最终解释权归新浪所有)

  终选阶段:2016年9月 浙江省前100名跑团团长投票,评出省内十佳跑团。(省内十佳跑团自动入围全国百大跑团,团长将被受邀进京参加年终跑团盛典)

  即日起,新浪跑步面向全省招募跑团参与,有意者点击下方蓝字下载申请表格,填好后发送至邮箱:xinlangrunning@sina.com,邮件主题请标明XXX跑团参与省级跑团评选。

  点击下载评选申请表格

文章关键词:跑步投票十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