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酷夏你选对了吗?五款运动APP横向点评

2016年06月02日17:32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五款运动APP横向点评。五款运动APP横向点评。

  生命在于运动,有规律地持续运动,能保持最佳的体型和健康的身体。尤其是对于久坐电脑前的上班族们,很多人喜欢选择手机健身应用或是智能穿戴设备进行运动和健身管理。它们会为你管理运动数据;同时还拥有很多鼓励措施,让运动变得快乐,更好地激励你完成目标。

  下面,就为大家推荐一些侧重点不同的手机健身应用和设备,一起运动起来吧!

  野兽骑行

  这款APP是针对骑行爱好者设计的,黑色的首页很容易吸引用户注意。能够检测到用户骑行时的速度、时间以及所消耗的卡路里等,可以随时切换到地图界面,让用户的骑行路线变得更直观,用户还能通过APP推荐的骑行路线进行联系挑战等。

  点点运动

  相对于只拥有跑步、骑行等单一功能的运动软件,点点运动的目的是将运动互联网化,将自身打造为涵盖所有项目的运动平台。除传统的骑行、跑步功能外,产品增加了对、心率、睡眠、健身等多元化运动数据的支持。可为用户计算卡路里消耗,路线绘制,并可以支持穿戴设备的互联,对于球类运动还支持挥击力度等深度的数据统计。还有社交拓展,丰富的线上线下赛事活动等特色功能。

  KEEP

  这是一款具有社交属性的健身工具类产品,用户可以将睡前或者碎片时间很好的利用起来,通过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跟着健身视频一起运动,用户完成运动训练后还可以“打卡”晒成就。获得进行同一项目的朋友点赞。

  咕咚

  咕咚可以说是时下比较火热的一款运动APP,它包含了多种运动形式,能给参与者更多选择的机会,而且通过咕咚还可以约到更多志同道合的运动爱好者一起运动,让运动不再孤独。

  趣运动

  趣运动是针对于运动场馆预定的APP,在同类软件中,趣运动存活时间和规模都是代表。趣运动为运动人群提供在线订场、活动发布、运动交流等服务,支持羽毛球、足球、篮球、网球、游泳的场馆预定,让更多用户体验极速预订运动场馆的便捷。

文章关键词:健身跑步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