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妖王抱怨皇马不给机会:没时间证明我价值

2016年06月02日08: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豌豆”抱怨在皇马没有机会“小豌豆”抱怨在皇马没有机会

  新浪体育讯  近日,墨西哥前锋“小豌豆”埃尔南德斯表示,上赛季他在皇马缺少足够的上场时间。本赛季,埃尔南德斯为勒沃库森打进26球,成为球队无可争议的进攻火力点。

  埃尔南德斯说:“如果我获得机会,在曼联、皇马连续踢20场比赛,我可能就成为明星了,但是我们永远不知道这会不会发生。我的数据就在那里,我为曼联首发了80场比赛,打进了65球,我为皇马只首发了12场比赛,打进了9球。唯一的区别在于我在勒沃库森获得足够的时间,证明了我的价值。”

  去年夏天,皇马没有选择签下租借加盟的埃尔南德斯,他以12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勒沃库森。

  虽然,“小豌豆”抱怨自己在皇马没有足够的上场时间,皇马公共部部长布特拉格诺则表示,皇马是他的家。布特拉格诺说:“小豌豆知道皇马是他的家,因为他对皇马的贡献,他将获得所有皇马主义者的爱,我们对他十分感激。”

  布特拉格诺还表示,随时欢迎埃尔南德斯回来,他说:“皇马拥有埃尔南德斯这样的球员,我认为这是一种积极向上的想法。他十分职业,非常正能量的球员,虽然几个月没有获得足够多的比赛时间,他依然训练得十分出色。”

  (平次)

文章关键词:埃尔南德斯德甲勒沃库森曼联墨西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