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GM:没夺冠73胜也有意义 这是一项巨大成就

2016年06月03日05: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至少他们已经是西区的冠军至少他们已经是西区的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卫冕冠军勇士队经历了一个梦幻般的赛季,尽管他们的终极目标是卫冕成功,但是勇士队总经理鲍勃-梅耶斯在接受沃神的采访时表示,即使勇士在总决赛中负于骑士,他也并不认为这个创纪录的73胜赛季会产生瑕疵。

  对于勇士队来说,这个赛季就像过了几个世纪,从常规赛73胜,到西部决赛1-3落后的情况下成功翻盘,勇士通往卫冕的道路非常艰难。在一些人看来,如果勇士队今年没能夺冠,那么常规赛取得73胜的意义就不大了。

  然而勇士队总经理梅耶斯却并不这么认为。

  “我想过这个问题,我想过73胜的意义是什么。”梅耶斯说道,“对我个人而言,这个纪录意味着什么?我选择我个人的意见,我不需要别人同意我的意见,但是我想过。”

  “我想过如果我们没有在总决赛中胜出,73胜意味着什么?我也想过如果我们没有赢得西部决赛,73胜意味着什么?如果我们没有赢得总决赛,73胜意味着什么?我认为对我个人而言,它依然意味着许多,因为我认为这是一项巨大的成就。不仅是对我个人而言,还有那些球员和这支球队,我们一起取得了这个成就,我认为这本身就很有意义。”梅耶斯接着说道,“如果我们没有夺冠,(73胜赛季)是否会有瑕疵?我不知道,但是对我而言不会有瑕疵。”

  (罗森)

文章关键词:勇士骑士73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