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真核:会克制自己情绪 但不改变比赛风格

2016年06月02日23: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格林称会控制情绪格林称会控制情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据CBS体育报道,今年季后赛,勇士首发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在场上的一些非常规动作引发外界的争议。对于即将开始的总决赛,格林表示他会克制自己的情绪,但同时也会打出他的比赛。

  西部决赛,格林在比赛中脚踢亚当斯的裆部,当时外界认为他将因此遭到禁赛,但是联盟最终只是判定二级恶意犯规,使得格林逃过一劫。在经历了这些事情之后,格林在场上是否会有所收敛?

  “不,我将会打出我的比赛,无论发生什么。”格林在采访中说道,“我不会担心这个。我在打比赛的时候不会担心他们(对手)是否会引诱我(情绪失控)。我将会打出我的比赛,并控制好我的情绪。”

  事实上,如今的格林已经被放在了显微镜下面。如果他再吃到2次技术犯规或者1次恶意犯规,那么他就将自动被禁赛一场。

  “我将会在场上打篮球,并做我该做的事情。”格林继续说道,“该发生的事情总是会发生。我的努力并不会阻止它发生。所以我只管打出我的比赛就行。”

  也就是说,尽管格林承诺他会在总决赛中控制情绪,但是他的比赛风格依然不会改变。

  “我在每场比赛中的表现。”当被问到在总决赛中会打出怎么的表现时,格林这样说道,“我在整个赛季里的表现。”

  (罗森)

文章关键词:勇士格林总决赛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