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对手:中国队很年轻+很出色 打法依靠整体

2016年06月02日17: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主帅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主帅

  新浪体育讯  6月3日晚,中国男足将在秦皇岛奥体中心迎战备战12强赛的首个热身赛对手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主教练史蒂芬哈特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队是一支很年轻的球队,是一支打整体的球队。

  谈到这场比赛,哈特表示,来中国之前已经和秘鲁,还有危地马拉打了两场热身赛,为明晚与中国队的这场热身赛我们已经准备了10天,目前已经在秦皇岛训练了三天。非常期待明晚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好的锻炼机会。

  对中国队的了解,哈特坦言主要是通过之前中国在亚洲杯上与沙特那场比赛,中国队很出色,打得很整体,队长是队里最大的一位,其他球员依然都很年轻。

  哈特表示:这次自己的球队有有6-8名主力队员没有来,还在调整时差,自己的球员年轻比较年轻,还需要很多磨炼。而且说实话,现在还没有针对中国队制定有针对性的打法,热身赛主要是调整队员状态,建立球队的打法与信心。(于静)

文章关键词:国足哈特亚洲杯中国队打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