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后夺冠概率超7成 一定律暗示勇士已稳拿?

2016年06月03日12: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勇士拿下开门红勇士拿下开门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总决赛第一场,卫冕冠军勇士在主场以104-89击败骑士,并取得1-0的领先。根据以往的统计,赢得总决赛第一场的球队最终夺冠的概率达到71%。

  今年NBA总决赛,不仅是去年总决赛的重演,同时也是当今NBA东西部最强球队的较量。尽管骑士在今年季后赛前三轮的表现很棒,包括开局10胜0负,但是大多数人依然看好勇士夺冠。

  根据NBA历史统计结果显示:在常规赛至少赢得65场比赛的球队从未在总决赛中输过系列赛。此前一共有14支常规赛至少取得65胜的球队打进总决赛,他们最终都夺得了总冠军。

  此外,常规赛至少取得65胜的球队在总决赛第一场的战绩是12胜2负。

  今年,勇士队在常规赛创造了73胜的历史新纪录,而且他们赢得了今天的总决赛第一场,整体上来说符合历史规律。

  其实骑士队输掉这场比赛并不令人感到意外,因为詹姆斯的球队在总决赛中总是显得比较慢热。本场比赛之前,詹姆斯的球队在总决赛第一场的战绩只有1胜5负,现在变成了1胜6负。但是骑士今天输球的方式应该引起他们的警惕,因为在水花兄弟一共只得到20分的情况下,勇士依然取得一场大胜。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勇士骑士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