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林卡偷闲赴现场观赛 搞怪晒照隔空喊话小德(图)

2016年06月03日09: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瓦林卡喊话小德瓦林卡喊话小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在半决赛与穆雷展开对决的前一天,卫冕冠军瓦林卡来到现场观看了德约科维奇与伯蒂奇的比赛。瑞士人中途还在网上晒出了一张用箭头标识出小德的照片,并配文和搞怪表情说:“小德,我看见你了。”

  德约科维奇本该在周三就打完这场比赛,但因为雨水的打扰被迫延期至周四举行,瓦林卡也因此才有时间来到现场观赛。比赛中,小德没有给出伯蒂奇任何机会,6-3/7-5/6-3直落三盘赢得了胜利。

  半决赛中小德将面临蒂姆的挑战,这也是奥地利新星首次闯进大满贯的半决赛,而瓦林卡要是想在决赛中再与小德交手,就必须先通过穆雷的考验。

  (Jco.H)

文章关键词:瓦林卡法网德约科维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