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今天或官宣宫磊接手 担任中方教练组长+领队

2016年06月03日05:30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宫磊执教经验丰富宫磊执教经验丰富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在佩特莱斯库主动提出辞职后,江苏苏宁也加紧了联系新主帅一事。昨晚记者了解到,苏宁选择了宫磊做救火队员,不过这也只是权宜之计,宫磊到苏宁后真正的头衔是中方教练组组长兼领队。

  联赛战罢11轮,苏名排宁第三,成绩上还是说得过去的,不过亚冠没有出线以及几场场面并不好看的球让主帅佩特莱斯库深感压力,同时在大牌们面前没有足球的话语权也让佩帅很不开心。打完绿城后第二天全队放假,佩帅也回了老家。让苏宁上下颇感意外的是,在短暂的休假期间,佩帅突然提出了辞职,于是苏宁立即启动换帅一事。

  选择宫磊并不意外,据了解,前段时间双方已有接触。昨晚宫磊已飞至南京,就双方合作的具体事宜与苏宁进行详谈。不出意外,苏宁今天就会对外宣布宫磊上任,不过宫指导的头衔是“中方教练组组长兼领队”。

文章关键词:宫磊中超苏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