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官宣签巴萨妖星替胡梅尔斯 双方签约至2020

2016年06月04日21: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尔特拉签约多特四年巴尔特拉签约多特四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多特通过官方网站宣布,西班牙国脚巴萨中后卫巴尔特拉加盟多特,巴尔特拉和多特签约四年,双方的合同将在2020年的6月到期。

  稍早时间,巴萨在官方网站上确认,多特激活了巴尔特拉的买断条款,为签下这位后场妖星,多特将付给巴萨800万欧元的违约金。

签约现场

  25岁的巴尔特拉12岁就加入了拉玛西亚青训营,2010年2月14日,在巴萨1-2不敌马竞的比赛中巴尔特拉完成巴萨首秀,迄今为止他代表巴萨一线队在各项赛事中出场103次,打进6球,夺得5次西甲冠军、3次国王杯冠军、1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2次欧冠冠军、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和1次世俱杯冠军。

  多特在今夏失去了队长胡梅尔斯,后者将加盟拜仁,而巴尔特拉的加盟对多特后防线是一笔非常不错的补强交易。

  巴尔特拉入选了西班牙欧洲杯的23人名单,目前正随西班牙备战,他已经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场过9次。

  (维尼)

文章关键词:巴尔特拉胡梅尔斯多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