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大奖赛第三档首周 秘鲁克罗地亚全胜夺魁

2016年06月06日01: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罗地亚夺冠克罗地亚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经过3轮激战,201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三档预赛第一周的较量全部结束。A3组阿尔及利亚站秘鲁横扫东道主3连胜夺魁,哈萨克斯坦3-1击败墨西哥锁定次席;B3组澳大利亚站克罗地亚3-0轻取主队全胜折桂,古巴激战四局3-1力克哥伦比亚亚军收官。

  A3组阿尔及利亚站:哈萨克斯坦3-1墨西哥 阿尔及利亚0-3秘鲁

  前两轮胜负各半的哈萨克斯坦和墨西哥末战遭遇争夺亚军。实力占优的哈萨克斯坦女排经过四局激战3-1力克对手赢得两连胜,四局比分为25-16、25-20、21-25和25-23,墨西哥遭遇第2场失利第3收官。

  主场作战的阿尔及利亚女排在与秘鲁队的交锋中难觅胜机被对手零封,三局比分为12-25、13-25和12-25,3战全胜进账9分的秘鲁问鼎冠军,3连败的东道主只能尴尬垫底。此役秘鲁的主攻雷瓦斩获16分,连续第3场荣膺得分王。

  3轮战罢,阿尔及利亚站的较量全部结束。3战全胜的秘鲁斩获9分夺魁,哈萨克斯坦2胜1负6分名列次席,墨西哥1胜2负3分位居第3,3场均遭零封的东道主阿尔及利亚排名最后。

  B3组澳大利亚站:古巴3-1哥伦比亚 澳大利亚0-3克罗地亚

  次战力夺首胜的古巴女排末轮对垒蒙塔尼奥领衔的哥伦比亚。古巴队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逆转获胜,3-1击败对手连赢两场,四局比分为21-25、25-20、25-17和25-21,哥伦比亚连折两阵。此役古巴的罗德里格斯贡献26分力夺得分王。哥伦比亚强将蒙塔尼奥斩获18分。

  东道主澳大利亚挑战本组最强对手克罗地亚的比赛难有悬念。实力明显逊色的澳大利亚女排0-3完败连输3场,三局比分为19-25、17-25和12-25,3连胜全取9分的克罗地亚轻松问鼎澳大利亚站的冠军。独得17分的克罗地亚接应法比里斯是本场比赛唯一得分上双的选手。

  3轮激战过后,澳大利亚站的比赛排定座次。克罗地亚3连胜全取9分轻松夺魁,古巴2胜1负6分获得亚军,哥伦比亚1胜2负3分排名第3,澳大利亚3连败惨遭垫底。

  女排大奖赛第三档次预赛首周较量过后,克罗地亚和秘鲁均为3连胜全取9分且局分相同,秘鲁小分占优领跑,克罗地亚屈居次席;哈萨克斯坦和古巴同为2胜1负积6分,依照局分分列第3和第4;哥伦比亚和墨西哥同为1胜2负积3分且局分相同,按照小分分居第5和第6;尚无胜绩积分为零的澳大利亚和阿尔及利亚排在最后两位。

  2016年女排大奖赛第三档预赛第二周的争夺将于6月10日至12日进行。届时C3组4队哈萨克斯坦、澳大利亚、哥伦比亚和墨西哥移师哥伦比亚卡利展开激战,D3组4队克罗地亚、古巴、秘鲁和阿尔及利亚转战奇克拉约参与秘鲁站的角逐。 (高加索)

文章关键词:女排奥运古巴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