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show身趴】邀你来show身:有型你就秀出来!

2016年06月06日09:15 新浪体育 微博
全民show身趴

  【全民show身趴】是新浪体育与微博联合打造的大型网络秀身大赛,旨在为有型的你提供最佳展示平台!本趴分为#男子show身组#/#女子show身组#/#男子健美组#/#女子健美组#四个组别,以“全民秀身”为主题,突出运动、阳光、健康三要素,带动全民健身秀身热潮。

  本次大赛已于2016年5月下旬正式启动,将持续至奥运会后。我们将一起经历6月激情欧洲杯、7月盛夏比基尼、8月里约奥运会等重大赛事,分享运动生活,共享体育激情!

1/20
【全民show身趴】是新浪体育与微博联合打造的大型网络秀身大赛,旨在为有型的你提供最佳展示平台...微博话题报名入口: http://weibo.com/p/1008081be7f476dc403c292ab1db4a1d9ad367;新浪体育“红人榜”投票页:http://sports.sina.com.cn/fitness/competition/ 有型,你就秀出来!

  参赛流程

  微博报名:

  选手通过个人微博在话题#全民show身趴#中上传自己的健身/健美照片(3-9张),注明参赛组别(#男子show身组#/#女子show身组#/#男子健美组#/#女子健美组#),附上一句话个人介绍或参赛宣言,并@全民show身趴,即报名成功。例:

选手报名截图
选手报名截图

  注:在活动期间全民随时都可报名参加。默认标准参赛微博为:#全民show身趴# #组别# @全民show身趴,活动期间参赛微博数量及发布图片数量不限。

  投票:微博晒照集赞&浪体育“红人榜”实力比拼

  参赛选手报名成功后,将在微博私信中收到报名成功确认信息,同时获得您在新浪体育“红人榜”上的个人投票页地址。接下来,您要做的就是不遗余力为自己拉票,拉票,拉票啦!!!

  为了让每位选手能获得更广泛的支持,我们为选手准备了两种投票方式:

  1、在新浪体育“红人榜”个人投票页,点击投票;

  2、选手参赛微博转、评、赞(微博内容同时带有#全面show身趴# #组别#)。

  活动期间,您可以不断在微博上发布参赛微博,并带上您的“红人榜”个人投票页地址,为自己拉票。选手所有符合要求的参赛微博“转、评、赞”综合指数,以及新浪体育“红人榜”个人投票页总投票数之和,将作为选手的总票数,并以此决出男/女show身组的冠亚季军。男/女健美组的冠亚季军将在专业评委的协助下评出。

  另外,#全民show身趴#还将不定期设定赛事主题,届时,型男靓女们只需根据主题上传能展示身材的美照/短视频,并带上个人投票页拉票即可。

  参赛选手将有机会赴里约感受奥运激情

  为了鼓励大家秀出自我,我们还为您精心准备了丰厚的回报:

  1、“主题之星”私人订制:在同一个主题周期内评选出该期的“主题之星”,将获得新浪体育专业摄影团队为您私人订制的运动写真集/视频,制作gif图在新浪体育各级相关页面发布并推送。

  2、 将有两人获得“新浪体育特派形象大使”,在奥运会期间探营里约奥运会。

  3、 为获奖的你微博加“V”。

  重要的事情再说一遍!!!参赛选手上传的图片、视频均有机会在新浪体育各级相关页面及赛事专题页面内显示。我们将不遗余力、图文并茂地点亮你!

  还等什么?有型,你就秀出来!

  特别提醒:

  1、大家上传的美照一定要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如果您手滑上传了违法内容,我们只能含泪取消您的参赛资格了。

  2、请您手下留情切勿恶意刷票,不然我们只能“牺牲“您的参赛资格去保全大家了。

  3、本次赛事最终解释权归新浪体育&微博联合所有,就是这么任性。

  (云子)

标签: 全民show身趴健身新浪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