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再遭拒!豪购英超MVP黄了 亲承八成留队

2016年06月09日2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瓦尔迪留队了瓦尔迪留队了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今夏的引援力度异乎寻常,先是3400万镑搞定门兴队长扎卡,接下来又触发了瓦尔迪的解约金条款,看起来这笔转会已八九不离十,但企料又生波澜。

  据此前媒体报道,阿森纳激活了瓦尔迪的解约金条款,并且为其提供了一份为期4年周薪12万镑的合同,这位草根射手也一度动了转会的念头,诸多英国媒体甚至已经提前宣判这笔转会的完成。

  不过随着瓦尔迪跟随英格兰前往法国备战欧洲杯,这笔转会出现了神奇转折!据《伦敦标准晚报》透露,瓦尔迪告诉自己的队友,他八成将会留在莱斯特!

  是什么原因让瓦尔迪回心转意?据悉,虽然刚刚和球队续约,但是面对阿森纳的挖角,莱斯特选择再次涨薪留住这位当家射手,他目前的周薪是6万英镑,蓝狐准备将其提高至10万英镑,瓦尔迪将会成为队内顶薪一族!

  阿森纳方面,如果他们求购瓦尔迪不成,温格将继续追逐此前心仪许久的莫拉塔。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温格阿森纳瓦尔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