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抵京 周五与权健老板会面并带队训练|图

2016年06月09日12: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卡纳瓦罗抵达卡纳瓦罗抵达

  新浪体育讯  6月9日,中甲天津权健新主教练卡纳瓦罗抵达中国,明天上午他将和权健老总束昱辉会面,下午带队训练。

  本赛季,天津权健投入巨大,引进多位重量级球员,赛季还没开始便被外界认为锁定了一个冲超名额。然而在最近几轮,天津权健成绩直线下滑,连续不胜,目前距离榜首已经有11分的差距,冲超形势极不乐观。在这样的情况下,球队决定终止与卢森博格的合同,请前恒大主帅,意大利人卡纳瓦罗来执教。

  虽然天津权健方面还没宣布卡纳瓦罗上任,但卡帅已经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透露自己确实将来到权健执教。今日上午,卡纳瓦罗乘坐飞机抵达北京,权健俱乐部副总徐卫东前来接机。之后卡纳瓦罗将前往天津。据新浪天津体育透露,卡纳瓦罗将在明日上午与权健老板束昱辉会面,下午带队完成自己上任后的首堂训练课。

  (MOMO)

文章关键词:卡纳瓦罗天津权健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