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分吊打+30分反吊打!历史第2奇葩 都有LBJ!

2016年06月09日13: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两次奇葩之旅都有詹姆斯两次奇葩之旅都有詹姆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总决赛第三场,继上一场在奥克兰惨败33分之后,骑士今天回到主场后成功复仇,他们最终以120-90大胜勇士30分,从而将总比分改写成1-2。

  这样一来,骑士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二支在同一个系列赛中经历了一场30分的大败之后紧接着大胜对手30分。

  巧合的是,第一支在季后赛中做到这点的是2008年的华盛顿奇才队,而他们当时的对手正是勒布朗-詹姆斯率领的骑士队。

  那时候的骑士与奇才算是东部的一对死敌。2008年季后赛首轮,骑士与奇才狭路相逢。前两场比赛,主场作战的骑士都取得了胜利,特别是第二场,骑士以116-86大胜奇才30分。但是到了第三场,回到华盛顿的奇才发威,他们以108-72狂胜骑士36分。

  虽然詹姆斯在职业生涯里经历了两次同一系列赛中连续两场分差达到30分的比赛,但是他所在球队的处境并不相同。2008年那次是季后赛首轮,而且骑士拥有主场优势,他们是在2-0领先之后遭遇一场大败。但是今年这次是发生在总决赛,而且骑士是以underdog(实力较弱的一方)的身份,前两场,他们遭遇两场大败,并且被逼到绝境,从而有了今天这场爆发。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骑士奇才勇士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