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媒:鲁能看中马加特体能训练 将暂弃走巴西路线

2016年06月08日20:20    齐鲁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加特在德甲曾与鲁能国脚蒿俊闵有过合作马加特在德甲曾与鲁能国脚蒿俊闵有过合作

  齐鲁网济南6月8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  山东鲁能泰山官方宣布,德国教练马加特将出任球队主教练。这也同时意味着山东鲁能将暂时放弃巴西路线,向欧洲靠拢。

  山东鲁能昨天宣布主帅曼诺请辞,24小时之后官方宣布德国名帅马加特出任球队新主帅。

  马加特曾执教拜仁慕尼黑、沃尔夫斯堡、沙尔克04、富勒姆等队,2007年他执教德甲俱乐部沃尔夫斯堡,并在08/09年球季为球队首次夺得德 甲冠军。2009年,马加特转投沙尔克04,带领球队的首个球季便取得德甲亚军。2014年9月被富勒姆解雇后,在将近两年的时间内一直赋闲。

  马加特执教沙尔克04时,蒿俊闵当时便在该队效力,这次师徒两人也得以在5年后,再度在中超联赛合作。

  马加特训练时强调高强度的体能训练,此次鲁能邀请马加特执教球队,也是看中了马加特的执教风格。

文章关键词:鲁能马加特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