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为君因伤缺席世界男排联赛:兄弟们继续加油

2016年06月09日11: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仲为君仲为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2016年世界男排联赛即将拉开战幕,中国男排将于下周二出征捷克参加第二档首站比赛的争夺,主攻仲为君因伤缺席。

  中国男排计划于下周二前往捷克参赛,由于谢国臣缺席,将由助理教练杨立群带队,老将袁志正式加入教练组。中国男排在人员上没有太大变化,江苏接应刘向东以及福建自由人柯俊煌随队出征。刚刚在里约奥运男排落选赛上以主力身份征战的主攻仲为君因腿部伤势缺席。

  “拼了才不后悔,不拼我一定后悔,虽然有遗憾但是人生不可能都那么尽如人意。兄弟们你们世界联赛继续加油,我会继续关注你们的。我的腿已不允许我继续前进了,还是那句话中国男排加油。”这是仲为君昨天发布的一条微博,他透露了缺席世界男排联赛的消息。

  捷克站将于当地时间6月17日-19日举行,参赛队包括东道主捷克、中国、加拿大、埃及。

  (小邱)

文章关键词:男排中国男排谢国臣仲为君袁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