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LBJ不夺冠就要让位库里 一切基于斗志

2016年06月08日10: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不夺冠就让位?不夺冠就让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据《今日美国》报道,金州勇士目前在总决赛中以2-0领先克里夫兰骑士。已经成为TNT解说分析师的沙奎尔-奥尼尔日前表示,今年勒布朗-詹姆斯必须赢下冠军,才能雄霸天下,否则联盟第一人的头衔,可能就不得不让给斯蒂芬-库里了。

  日前,TNT分析师奥尼尔在谈到骑士应该如何在总决赛中继续面对勇士时,给出了一个简单的答案:“打得更好一些(Play better)。”

  就这些吗?没有什么改变阵容之类的?没有对于勒布朗-詹姆斯的建议?

  “没了,”奥尼尔说,“打得好一些,打出斗志。一切都基于斗志。”

  这个问题回答的很简单,但是奥尼尔对于总冠军戒指的意义回答的很多,也很有意思。

  “对于我们这些球员来说,传奇就是看我们有没有总冠军。我有几个总冠军?4个。勒布朗已经赢得了2个,这很棒。但是我认为现在如果是库里又赢了一个,那么好吧,库里也有2个了,勒布朗也不过是有2个,那么现在联盟到底是谁的天下?”奥尼尔说。

  “如果勒布朗赢下了他的第3个总冠军,那么库里就只有1个总冠军,那么勒布朗就还可以保持自己是联盟第一人至少2年到3年。现在如果库里和他的队友们打出精彩的篮球,最终夺冠,那么就在冠军数量上追平了勒布朗。加上库里更加年轻,也更可爱(cuter),每个人都会跑去库里那一边。然后他们会说‘勒布朗,你进了6次总决赛,但是只赢了2个冠军。’这就是别人衡量你的方式,所以你拿了几个冠军是至关重要的。”奥尼尔说。

  奥尼尔在洛杉矶湖人赢得了3个总冠军,而且是三连冠,他本人也以当年的联盟第一人之身,蝉联了3次总决赛MVP。在NBA历史上,能蝉联3次总决赛MVP的人只有乔丹(2度蝉联3次FMVP)。

  (咕哒)

文章关键词:奥尼尔库里勒布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