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盘侠来了!曝曼城2800万废将获土超豪门邀约

2016年06月07日14: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土超劲旅希望得到博尼土超劲旅希望得到博尼

  新浪体育讯  18个月前,曼城花费了高达2800万英镑才买下了博尼,但这位前锋,却没能在曼城踢出符合身价的表现。毫无疑问,曼城在这笔交易上亏了。今年夏天,曼城准备清洗博尼,而土耳其劲旅贝西克塔斯则希望买下他。

  此前,英国多家媒体透露,博尼并不在瓜迪奥拉的建队计划之中,因为曼城将会把他清洗。土耳其媒体《Takvim》报道,贝西克塔斯希望得到博尼,这支球队将在今夏求购这位曼城前锋。

  2015年一月,博尼以28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曼城。截至目前,他为曼城出场46次,攻入10球。

  (小九)

文章关键词:曼城博尼土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