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3分!28+7+5勇士真大腿 FMVP之争目前他领先

2016年06月06日10: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格林状态火爆格林状态火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总决赛第二场在金州甲骨文中心打响,最终勇士主场大比分战胜骑士,格林今天表现十分出色,20投11中拿到28分7篮板5助攻的表现。

  在西部决赛中格林面对雷霆的内线长臂毫无办法,除了第一场拿到23分,此后再也没有拿到超过12分的比赛。西部决赛格林场均贡献11.2分,球队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翻盘靠的是水花兄弟的逆天表现。

  到了总决赛面对骑士内线,格林如鱼得水,他犹如浴火中的凤凰,得到了重生,首场比赛格林拿到16分11篮板7助攻的准三双表现帮助球队主场战胜骑士。

  今天格林仿佛洪水猛兽,变得更加凶猛了,半场拿到18分3篮板3助攻,特别是第二节格林的三分球,4投3中,射的骑士众将摸不着头脑。第二节一开头格林就连续射进2记三分和一记飞身上篮,打停骑士,暂停回来格林再次三分穿针,随后又打成二加一,一度帮助勇士领先到15分。

  值得一提的是第二节开场格林4投4中拿到11分,骑士全队9投3中拿到9分,格林一人几乎就将骑士斩于马下,也让勇士从落后进入到了领先。

  格林今天半场射下18分,创造了职业生涯总决赛新高,去年6场总决赛格林没有一场得分超过18分,最高的一场是第四场拿到17分。而今天格林仅仅用半场就刷新了记录,可想而知今天的他有多么可怕。本场比赛格林拿到28分,是职业生涯季后赛的第二高分,仅次于今年西部半决赛第三场拿到的37分。

  第三节库里因为受犯规困扰下场,这时候格林充当了球队控卫,将球运过半场组织球队。在骑士将比分缩小到个位数时,格林接汤普森传球穿针三分命中,随后又接伊戈达拉传球空切篮下打进,将比分拉开到了16分。末端格林弧顶面对杰弗森,运球直接干拔三分命中,顿时点燃了全场球迷的气氛,这简直是一个库里汤普森式的进球。随后格林又顶着JR强行突破中距离急停跳投命中,下一次进攻格林又助攻汤普森打成2加1。三节打完格林28分7篮板5助攻,也帮助球队大比分领先于骑士,提前进入垃圾时间。

  格林进攻率先打开,无疑对于勇士来说是一个非常非常利好的消息,因为无论对手是谁他们都会把注意力集中在外线的水花兄弟上,格林这一点如果能够早点打开了,会让对手的防守奔于疲命,不知所措。

  格林能低位单打,也能拉出来命中穿针三分,并且更加致命的是格林还拥有一手出神入化的传球功力。防守端格林是勇士内线的最大屏障,在第四节往往是格林撑起了勇士内线,有他镇守,没人能轻松在勇士禁区翻江倒海。

  格林毫无疑问是本场比赛的MVP,今天没有他如此超神的表现,勇士想要赢球不会这么轻松。格林本场比赛的表现,让勇士队内又增加了一个FMVP的候选名额,让我们为原本以为锁定FMVP的库里捏了一把汗呀。

  本场比赛结束后勇士总比分2比0领先,下场比赛双方将移师克利夫兰,第三场的较量将在速贷中心打响,格林能否继续延续这样超神的表现?能否继续帮助球队取胜,让我们拭目以待。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格林勇士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