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市明失声痛哭向阿里致敬:本想拿金腰带拜访你

2016年06月04日14: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邹市明对阿里去世充满悲痛之情邹市明对阿里去世充满悲痛之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一代拳坛传奇默罕默德-阿里因病辞世,享年74岁。正在美国训练的中国奥运冠军,现转战职业拳击的邹市明在自己微博中表达了自己的伤心之情,并发布了自己失声痛哭的视频。

  在今天早些时候,邹市明还在微博中向前两天传出身体不适的阿里表达了祝愿:“请保佑他,愿他健康平安!”

  将近中午时分,阿里去世的消息传来,邹市明又发表了状态,显得心情十分沉重:“为什么要剥夺他的生命,我还要想他学习,还想一日夺魁找机会拜访他,今后再也见不着他了。”

  随后,邹市明更是传出了自己失声痛哭的视频,在视频中,邹市明表达了自己难过的心情,他一直失声痛哭,表示自己非常敬仰阿里先生,对于他的去世非常悲痛。邹市明还表示自己一直以来受阿里影响,深受阿里鼓舞,并希望有机会去拜访他,但是可惜没有机会了。邹市明在文字中写道:“我的心愿是能拿到金腰带后能竭尽全力拜访到我的偶像向他致敬,这一刻,在此我只能向上天祈祷,愿天堂美好。没有纷争,没有病痛!”

  (新体)

文章关键词:拳击阿里邹市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