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国臣称队员获胜欲望不足:对方更渴望进军里约

2016年06月04日12: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两队教练赛前握手两队教练赛前握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中国男排在与澳大利亚的生死战中未能把握住机会,以1-3落败。冲击里约奥运会希望渺茫。赛后,谢国臣携焦帅出席了发布会。

  中国主教练谢国臣坦言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但是中国队并没有打好:“队员们一直处在压力之下。而且防守方面被澳大利亚凶猛的攻击所搅乱,从比赛欲望来说,对方进军奥运的渴望要比我们足。”队长焦帅赞扬了澳大利亚的拦网:“他们拦网很出色,导致我们进攻很艰难。我们想赢下比赛,但很可惜没有做到。”

  澳大利亚主帅罗伯托-桑蒂利对本场比赛的结果表示满意,她认为由于本场比赛非常关键,所以两队打得并不够精彩:“因为压力太大,我们队在一开始出现了不少失误,中国队通过变换阵容发挥很好。”而上赛季效力于北汽的外援埃德加声称这是一场极为关键的比赛:“和中国队打比赛总是很艰难,我们的奥运梦想仍然握在手中,因为我上赛季在那里打球,所以中国队很了解我也为我制定了计划。比赛很艰难,结果很满意。”

  (韦雨木)

文章关键词:男排奥运落选赛中国男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