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为病重的拳王祈祷:从小就知道他的伟大

2016年06月04日09: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为他祈祷詹姆斯为他祈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当得知拳王穆罕穆德-阿里因重病住院的消息之后,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心情变得非常沉重。接受采访时,他为心中的英雄阿里祈祷。

  “听到他(阿里)现在的处境以及知道他有多么坚强,这个消息让人很难过。”詹姆斯在采访中说道,“这肯定让人很难过。”

  今年74岁的阿里已经与帕金森症抗争了近30年。过去这几天,他已经被往往一家位于菲尼克斯的医院接受治疗。关于阿里的病情,各种报道里都有不同的说法,但是这显然已经引起了正在参加NBA总决赛的詹姆斯的注意。

  “小时候,我就知道他(阿里)是一个伟大的人物,但是我所看到的都是他在拳台上的伟大。随着我的年龄不断增长,特别是当我成为一名职业运动员之后,我开始读关于他(阿里)的书,并且真正明白他为什么是最伟大的运动员。”詹姆斯说道,“那是因为他在拳台之外所做的事情,他坚持和信仰的东西。”

  詹姆斯和阿里见过几次面,谈到那些会面时,詹姆斯表示:“非常特别,哥们。”如今,拳王阿里正在与病魔搏斗,詹姆斯祈祷阿里能够完全康复。

  “他不仅激励了运动员,还有所有的非洲裔美国人。”詹姆斯说道,“阿里、吉姆-布朗、奥斯卡-罗伯特森、卡里姆(贾巴尔)、比尔-拉塞尔他们的影响力超过了他们的名字本身。”

  “穆罕穆德-阿里永远都是最伟大的运动员,20%源于他在拳台上的表现,80%源于他在拳台之外的贡献。”詹姆斯最后说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阿里詹姆斯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