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球员不满总决赛球票 价格上涨位置还差

2016年06月04日07: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双方首场比赛对抗相当激烈双方首场比赛对抗相当激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据著名记者达伦-罗威尔报道,由于不满意勇士队开出的球票价格和座位位置,一些骑士队球员决定不购买总决赛第一场和第二场的球票。

  据悉,一些骑士队的球员希望为自己的家人和朋友购买总决赛前两场比赛的门票,但是勇士队给出的座位位置并不好(处于球馆的角落),而且每张球票的价格达到1300美金,比去年高出一倍。

  对于此事,骑士队的发言人拒绝评论,而勇士队的发言人则表示,由于总决赛球票的供需情况,卖给球迷和两队球员的球票价格都上涨了。

  勇士队的官员还不能确认勇士球员得到的球票价格是否和骑士球员得到的球票价格相同,但是他们承认今年给骑士球员的座位和去年不一样。

  但是勇士队方面表示和季票持有者(每张球票1600美金)相比,卖给骑士球员的球票价格(每张1300美金)依然打了折扣。

  昨天,勇士在总决赛第一场以104-89战胜骑士。双方的第二场比赛将于下周一打响。

  (罗森)

文章关键词:骑士勇士球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