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调侃邓超球技反遭约战:敢和我一对一吗

2016年06月02日11: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郭艾伦微博上又“调戏”起了邓超郭艾伦微博上又“调戏”起了邓超

  新浪体育讯  郭艾伦在微博上继续着自己“网红”的本色,除了自己编段子、画球衣来和网友互动之外,他最近还经常跟微博上的各种演艺界大V搭上了线……这不,前两天著名艺人邓超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在野场和朋友打球的视频,咱们的郭少也跑到超哥的这条微博底下给人家留言去了……

  邓超在友人的陪同下现身野球场练习罚球,他前6次投篮全部命中引来不少围观爱好者的惊呼。而他本人更是在微博上得意的写到:“NBA通知我去选秀。”

  微博发出去没多久,我们的郭网红就杀到了,郭艾伦说:“你才16,没到年龄选不了呢,哥。”这短短几个字可以说信息量极大啊,既低调的夸赞了邓超的球技,更重要的是他还借着拍超哥“马屁”,自己也装了一把嫩……这不,也有眼尖的网友发现了:你超哥才16岁,你自己更嫩呗?

  有趣的是,因为郭网红人气实在是高,他的这条留言被网友点了6千多次的赞,邓超也看到了他的留言,并回复道:“郭艾伦,敢和我一对一吗?”看到这里,网友们都在纷纷期待两人有机会能切磋一下球技,只是不知道,在街球王眼中被誉为国内单挑第一人的郭艾伦,面对他超哥,会不会手下留情呢?

  (小兰)

文章关键词:郭艾伦邓超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