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评阿杜五大理想地 首选雷霆or转投勇马?

2016年06月01日11: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杜会去哪儿?阿杜会去哪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thescore.com报道,凯文-杜兰特可能还没太认真思考自由市场上的选择,但联盟中几乎每一支球队都已经开始探寻得到这位超级巨星的可能。在众多的追逐者当中,以下五家最具吸引力:

  第一位 雷霆

  且不说这里有他未完成的事业,以及一个关于忠诚的话题,就算仅从经济方面考虑,先和雷霆续约一年,也是杜兰特的最优选择。

  从雷霆的角度来讲,他们当然更希望抛出一份其他球队无法提供五年顶薪合同,尽可能长久地将杜兰特的未来锁定。但作为杜兰特,他更愿意先签一份以一年期的合同,这样他将在2017年夏天再度成为自由人,届时作为一名有着10年经验的老将,他的起薪最多可以达到工资帽(预计为1.08亿美元)的35%。

  如果杜兰特今年夏天与其他球队签约,最多可以拿到一份1.08亿美元的合同,可是如果先和雷霆签一份一年2530万的合同,明年夏天他就能再续签一份五年价值2.04亿美元的超级肥约。

  而且,雷霆队虽然今年在西部决赛折戟,但并非就此失去争冠希望。凭借目前的阵容,明年他们依然可以是总冠军最有力的竞争者之一。

  第二位 勇士

  在NBA,没有任和事情可以确保你赢得总冠军,不过如果凯文-杜兰特来到湾区,还有谁能阻挡勇士?在一支原本就已经取得73胜的历史级强队里,再增加一位联盟中最顶尖的得分手,想想我都怕了。

  唯一的顾虑来自于名誉。如果他在输给一支球队之后立即选择加入他们,其影响之恶劣,恐怕还甚于2010年勒布朗-詹姆斯将天赋带去南海滩。不过,在总冠军面前,这一点究竟有多重要?只有杜兰特自己才能回答。

  第三位 热火

  说到南海滩,热火也拥有招揽杜兰特的绝佳条件:没有州税,宜人的气候,冠军传统以及本身就已经相当出色的阵容班底,还有帕特-莱利。热火懂得如何建设一支冠军球队,而杜兰特和韦德、德拉季奇、波什,以及怀特塞德之间的搭配,也有着致命的威力。

  另外,来到东部,杜兰特在通往总决赛的征途上会轻松许多,不用再像今年一样先是碰上一个67胜的队伍,过关之后发现面前还站着一支73胜的卫冕冠军。他唯一需要担心的,只有勒布朗-詹姆斯。

  第四位 猛龙

  这个稍显勉强,但也并非绝无可能。2014年杜兰特曾经告诉猛龙他不会选择加盟北境之国,不过此一时彼一时,随着球队整体实力的迅速提升,他或许会改变主意也说不定。

  猛龙队有一套出色的核心框架,角色球员也很给力。如果德玛尔-德罗赞离开,杜兰特的到来不仅会是个完美的补充,而且能让球队实力进一步升级。这支球队今年已经能和詹姆斯的球队打到六场,如果德罗赞换成杜兰特呢?

  第五位 马刺

  如果有杜兰特、莱昂纳德和阿尔德里奇组成三巨头,将会是自上世纪八十年代的“伯德&麦克海尔&帕里什”以来,联盟中最恐怖的前场组合,而由他们引领的马刺,也将是最有可能阻挡勇士的队伍。

  要想加盟马刺,杜兰特可能需要接受降薪,在经济上做出牺牲,不过如果他想要赢球,没有什么比投身波波维奇帐下更理想的选择了。

  (熊猫)

文章关键词:杜兰特雷霆勇士马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