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巴尼亚公布23人大名单 大扎卡领衔神秘之师

2016年06月01日06: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尔巴尼亚公布23人大名单阿尔巴尼亚公布23人大名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1日,阿尔巴尼亚国家队公布了出战今年法国欧洲杯的最终23人大名单。效力瑞士豪门巴塞尔的大扎卡是这支神秘之师的领军人物。

  在本届欧洲杯中,阿尔巴尼亚国家队被分在了A组,与他们同组的有罗马尼亚、瑞士和东道主法国队。欧洲杯开始前,阿尔巴尼亚还将与乌克兰进行热身赛。

  阿尔巴尼亚国家队初选大名单:

  门将:贝里沙(拉齐奥)、舍西(科尔察)、霍查(地拉那游击队)

  后卫:卡纳(南特)、阿耶蒂(弗洛西诺内)、阿戈利(卡拉巴克)、利拉(吉安尼纳竞技)、马夫拉伊(科隆)、胡萨伊(那不勒斯)、阿利吉(巴塞尔)、韦塞利(卢加诺)

  中场:罗什(里耶卡)、巴沙(科莫)、阿布拉什(弗赖堡)、兰杰尼(南特)、库克利(苏黎世)、卡塞(塞萨洛尼基)、梅穆沙伊(佩斯卡拉)、加什(科罗拉多急流)、大扎卡(巴塞尔)

  前锋:萨迪库(瓦杜兹)、西卡莱什(伊斯坦布尔)、巴拉伊(里耶卡)

  (月琦)

文章关键词:扎卡阿尔巴尼亚阿利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