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万!巴萨豪购未来10年支柱 球员亲承想加盟

2016年06月02日09: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世界体育报:巴萨4000万买马尔基尼奥斯世界体育报:巴萨4000万买马尔基尼奥斯

  新浪体育讯  “巴萨4000万欧元求购马尔基尼奥斯!”周四最新出版的《每日体育报》报道了巴萨在引援方面的最新进展,该报披露,巴萨引进马尔基尼奥斯的步伐加快了,俱乐部正竭尽全力引进这位巴西中后卫,为此愿意支付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按照《每日体育报》的说法,巴萨俱乐部的技术部门以及球队主教练恩里克都一致认为,马尔基尼奥斯是一位非常有保障的中卫,他能与皮克形成完美的搭档,在未来捍卫巴萨的禁区。

  球员本人已经多次表达对加盟巴萨的兴趣,他希望能到自己的同胞内马尔身边踢球。马尔基尼奥斯对身边的人表示,最近他接到了不少俱乐部的邀请,除了巴萨,还有曼联和切尔西等,但他最希望的,还是到诺坎普球场踢球。

  巴萨方面还认为,如果引进马尔基尼奥斯,那可以放心地让巴尔特拉走人。未来几天,巴尔特拉将宣布离开巴萨。巴萨高层表示,马尔基尼奥斯还很年轻,他让巴萨中卫位置未来10年都有保障。原本巴萨是对巴尔特拉寄予厚望的,但后者的表现未能达到期待。

  此外巴萨方面还看好一点,那就是马尔基尼奥斯是一位后场的多面手,他既能踢中卫,又能踢边后卫,如果阿德里亚诺离开,他也能填补空缺。巴萨等于只花一个球员的钱,就引进了两名球员,如此看来,4000万欧元的价格也并不贵。(伊万)

文章关键词:巴萨引援支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