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枪!厄齐尔晒照片引火上身 遭炮轰:不爱国(图)

2016年06月02日10: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厄齐尔因为不唱国歌一直受到批评厄齐尔因为不唱国歌一直受到批评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大将厄齐尔近来惹上麻烦了。据《每日邮报》报道,厄齐尔因为在自己的Facebook上晒照引来了一些德国极右政党的炮轰,大有躺枪的感觉。

厄齐尔晒照遭炮轰厄齐尔晒照遭炮轰

  引发争议的这张照片是厄齐尔在上个月在沙特旅游时拍摄的,厄齐尔在伊斯兰圣地麦加身穿白色长袍拍照留念。不过没有想到这张照片给厄齐尔带来了麻烦。以德国选择党(AFD)为首的德国国内的反穆斯林、反移民的极右团体借此大做文章。他们指责厄齐尔这是在作秀,这是不爱国的表现,并且再次翻出了厄齐尔不唱国歌的往事对其进行批评。

  德国选择党的高层萨克森说:“厄齐尔去了麦加是发出了不爱国的信号。当厄齐尔不唱国歌时,我们可以视为个人的问题。但是他去了麦加朝圣就是在告诉他们另一种信号了。”

  众所周知厄齐尔是土耳其裔移民,在如今特殊的政治环境中,这样的身份让他的一举一动都受到关注。此前另一位德国国脚博阿滕也曾遭到了类似的麻烦。德国选择党(AFD)的副主席高兰德在接受《法兰克福汇报》周日版的采访时表示:“人们会认为博阿滕是一位好球员,但他们不想让博阿滕成为自己的邻居。”博阿滕出生在柏林,他的母亲是德国人,父亲则来自加纳,他的哥哥凯文-普林斯-博阿滕就选择了为加纳国家队效力。高兰德的言论被认为有歧视外国人的嫌疑。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英超欧洲杯厄齐尔德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