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张玉宁两球姜宁闪击 奇兵轰死角国足4-2胜

2016年06月03日2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国足庆祝进球国足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2016年中国之队国际足球友谊赛在秦皇岛开始一场比赛,由中国国家队主场迎战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上半场第1分钟,郜林右路传中,姜宁头球为中国队首开纪录。第30分钟郜林再次右路传中,张玉宁头球完成了自己在国家队A级赛中的首个进球。上半场中国队2比0领先。第64分钟中国队利用战术角球机会,胡人天下底传中,张玉宁头球梅开二度。第66分钟和第85分钟,特队的威利斯扳回两城。第87分钟张玉宁投桃报李左路传球,胡人天也打进个人在国家队首球。最终中国队4比2战胜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高洪波上任后达成三连胜。

姜宁闪袭姜宁闪袭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目前世界排名第53位,中国队第81位。特队目前在世预赛中北美区步调良好,基本锁定最终六强赛的一个席位。而中国队则是为亚洲区世预赛12强赛做准备。两队历史交锋一次,2001年中国队在上海3比0完胜对方。不过和世预赛时相比,这支来华访问的特队阵容上做了大幅度调整,不少国家队边缘选手都获得了征召。开场仅1分34秒,中国队第一脚射门就取得进球,郜林中路突破被挡,但随后他拦下对方队员的脚下球,接着转移到禁区右侧后传中,特队3号马谢尔头球解围却把球送到后点,姜宁原地跳起,轻松头球顶一个远角,球进,1比0,中国队快速领先!特队立刻反击,第3分钟23号威廉姆斯传球导致赵明剑手球,阿尔维-琼斯怒射任意球高出。第9分钟于汉超突破被放倒,黄博文任意球送入禁区,郜林近门冲顶稍稍偏出。第12分钟姜宁左路靠速度过掉一人后下底传中,球打在来不及调整身体位置的张玉宁大腿上,被对方门将扑出界外。

  第21分钟特队在本方禁区外左侧对赵明剑犯规,于海小角度任意球直接打门,被对方门将扑出。第24分钟赵明剑在右路起左脚外脚背弹传,于汉超禁区左侧头球攻门高出。第24分钟客队终于打出一次象样进攻,乔马尔-威廉姆斯地滚球射门被曾诚扑住。第25分钟于汉超左路下底传中,姜宁近距离门前推射偏出!

张玉宁进球张玉宁进球

  第30分钟中国队利用战术角球再下一城,还是郜林在左路起脚传中,张玉宁在对方三人夹击下头球顶球门上角,虽然对方9号约瑟夫用脑袋蹭到点球皮,但无法阻止皮球进门,2比0!第34分钟客队制造本场第一次威胁射门,达席尔瓦左路角球开出,伯克尔近距离头球攻门高出。第41分钟姜宁嘴巴被对方打破,只能到场边接受治疗。第42分钟曾诚开大脚时,对方10号温彻斯特跃起把球拦下,但被判手球在先。

张玉宁梅开二度张玉宁梅开二度

  半场休息时特队先换门将,21号萨穆埃尔换下丰塞特。中国队吴曦、张呈栋和胡人天出场,换下于海、郜林和赵明剑。第51分钟17号路易斯禁区左侧射门被曾诚稳稳接住。下半场开始后,特队通过路易斯这个点攻击力度明显加大。第56分钟黄博文30米开外任意球远射偏出。第57分钟对方用11号威利斯-普拉萨换下9号马库斯-约瑟夫。第63分钟中国队右路传中,姜宁大腿一垫后射门,被对方门将奋力扑出底线。黄博文开出战术角球,姜宁横推到右路,于汉超射门,球打在对方队员身上后弹到另一侧,胡人天跟进起脚就传,球打在对方后卫脚下弹到中路,张玉宁近门鱼跃头球攻门得手,3比0!第66分钟对方也扳回一球,同样是角球开出,前点伯克尔头球摆渡到后点,刚出场的11号威利斯抢先垫射把球补进,3比1。

对手扳回一球对手扳回一球

  第68分钟蒿俊闵换下黄博文,颜骏凌换下曾诚。第71分钟对方也连换三人,5号丹尼尔-赛勒斯换下15号阿尔维-琼斯,7号霍顿-赫克托换下10号温彻斯特,4号安德烈-艾蒂安换下3号

  约汉斯-马歇尔。第72分钟刚出场的赫克托远射打得太正。第74分钟胡人天右路突破到禁区,随后抢在门将之前挑传门前,伯克尔把球踢出。第79分钟23号威廉姆斯在禁区内用手把球截下后转身射门被颜骏凌扑住,裁判没有判罚。

对手连扳两球对手连扳两球

  第82分钟吴曦和张玉宁打出二过二配合,吴曦杀入禁区射门,对方门将萨穆埃尔做出神勇扑救。第85分钟客队打出精彩配合,7号赫克托下底传中,又是威利斯,高高跃起头球顶大门近角得分,3比2。第86分钟特队用20号马克西-路易斯换下德席尔瓦。第87分钟中国队打进第四球,张玉宁左侧拿球后传到右路,胡人天带到禁区内突然大力抽射世界波,皮球飞入大门后侧,4比2!第89分钟中国队用杨旭换下姜宁。比赛补时4分钟后结束,中国队4比2战胜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高洪波上任后达成三连胜。

胡人天定胜胡人天定胜

  进球:

  第一球:上半场第1分钟,郜林右路传中,姜宁头球得分。

  第二球:第30分钟郜林再次右路传中,张玉宁头球得分。

  第三球:胡人天右路跟进起脚就传,球打在对方后卫脚下弹到中路,张玉宁近门鱼跃头球攻门得手。

  第四球:第66分钟特队角球开出,前点伯克尔头球摆渡到后点,刚出场的11号威利斯抢先垫射把球补进

  第五球:第85分钟7号赫克托下底传中,又是威利斯,高高跃起头球顶大门近角得分。

  第六球:,张玉宁左侧拿球后传到右路,胡人天带到禁区内突然大力抽射世界波得分。

  中国队:门将:1-曾诚(12-颜骏凌 68分钟);后卫:7-丁海峰、2-张琳芃、15-冯潇霆、21-赵明剑(10-胡人天 45分钟);中场:16-于汉超、20-黄博文(24-蒿俊闵 68分钟)、4-姜宁(5-杨旭89分钟)、13-于海(6-吴曦 45分钟)、3-郜林(10-胡人天 45分钟);前锋:17-张玉宁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22-阿德里安-丰赛特(21-格伦罗伊-萨穆埃尔 45分钟);2-奥布里-戴维、3-约汉斯-马歇尔(4-安德烈-艾蒂安 45分钟)、6-阿布-伯克尔、9-马库斯-约瑟夫(11-威利斯-普拉萨 57分钟)、10-沙东-温彻斯特(7-霍顿-赫克托 45分钟)、12-肖恩-德-席尔瓦(20-马克西-路易斯 86分钟)、14-安德烈-布科、15-阿尔维-琼斯(5-丹尼尔-赛勒斯 45分钟)、17-南森-路易斯、23-乔马尔-威廉姆斯

  (孟巍) 

文章关键词:国足世预赛张玉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