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3连败女球迷孤身助威 中超到中甲再到中乙?

2016年06月05日17: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申鑫女球迷孤身助威申鑫女球迷孤身助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下午,2016中甲联赛第12轮青岛黄海对阵上海申鑫的比赛在青岛国信体育场打响。结果黄海队在上半场落后一球的情况下,下半场连扳两球,以2:1战胜申鑫继续稳居积分榜头名,而申鑫队则遭遇三连败,在积分榜上仅仅位列第十三位。

  而申鑫队则再次遭遇逆转,球队在积分榜上目前已经逼近降级区,与呼和浩特中优仅有一分的差距。本赛季申鑫从中超降级进入中甲,如果球队再不及时振作,甚至有可能从中甲再次降级进入中乙。本场申鑫远征青岛,而在看台上仅有的一名申鑫女球迷孤独的身影在球队失利的情况下更显落寞。

  最近一周,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悄然对球队教练团队进行了调整,新帅英国人盖瑞-怀特接下帅印,完成了球队的顺利过渡,在中甲赛程未过半的情况下,只要调整得当,申鑫保级并不是难事。

  (WALKER)

文章关键词:中甲中超上海申鑫怀特申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