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证实梅西因伤缺席美洲杯首战 腰伤还没好

2016年06月06日08: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腰伤仍未痊愈,并缺席了周六的训练梅西腰伤仍未痊愈,并缺席了周六的训练

  新浪体育讯  自上周对阵洪都拉斯的比赛中被对手撞伤腰部之后,梅西能否在阿根廷首轮面对智利队的比赛中登场,便成了阿根廷球迷最为关注的问题。而据西班牙的《阿斯报》的最新报道,梅西将确定无缘出战阿根廷的小组赛首战。

  尽管梅西的腰伤并不是非常严重,但是阿根廷国家队的队医仍对梅西上场踢球持十分谨慎的态度,他们并不想冒任何的风险,不敢让梅西太早上场比赛,以免梅西的伤情出现恶化。他们认为,阿根廷要想在本届美洲杯上走的更远,一个健康的梅西是绝对不可缺少的。该报道还表示,梅西本人依然感觉腰部有些疼痛,并因此缺席了球队在周六的训练。

  而阿根廷国家队的主教练马蒂诺同样在新闻发布会上确认了梅西缺席首战这一消息,并表示来自本菲卡的中场球员盖坦将会顶替梅西进入首发十一人的名单。盖坦是本菲卡的核心大将,身披10号球衣,而据多家媒体报道,这名28岁的球员下赛季就将转会到马竞踢球,马竞为了得到他将花费约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

  同时马蒂诺也表示,大家并不需要为梅西担心,因为他相信梅西能够在小组赛第二轮对阵巴拿马的比赛中出场。

  (Marco)

文章关键词:美洲杯梅西阿根廷马蒂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