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森林狼今夏追公牛高塔 他与恩师再续前缘?

2016年06月06日08: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森林狼要追诺阿森林狼要追诺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据《Sporting News》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将在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上追逐公牛队中锋乔金-诺阿。

  今年夏天,诺阿将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作为诺阿的昔日恩师,现森林狼队主帅兼篮球事务总裁汤姆-希伯杜已经把诺阿视为今夏的目标。

  据悉,诺阿在今年夏天希望离开公牛队,并前往森林狼队与希伯杜再度联手。当初希伯杜执教公牛队期间,诺阿是公牛队的防守中坚。2013-14赛季,诺阿在常规赛MVP的票选中排名第4位。

  除了能提供强悍的防守和充沛的能量之外,诺阿还能提供老将的领袖能力,对于年轻的森林狼队来说,这是希伯杜非常看重诺阿的地方。

  “我认为当你看公牛队本赛季的表现,他们真的很怀念诺阿的领导力。”希伯杜说道。

  本赛季,随着霍伊博格成为公牛队主帅,诺阿在队中的角色发生了改变,并且被降入替补席。另外由于肩伤,诺阿提前报销,结果公牛队无缘季后赛。

  森林狼队老将凯文-加内特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他下赛季是否会重返森林狼还存在不确定因素。但即便加内特回归,他的出场时间和球场表现也已经很有限,更多地是作为更衣室领袖。如果能够得到诺阿,那么森林狼将可以组成诺阿+唐斯的全能内线组合,这无疑令人充满期待。

  (罗森)

文章关键词:诺阿森林狼公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