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克雷斯皮再建功 黄海2-1逆转申鑫稳居榜首

2016年06月05日17: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海逆转继续稳居榜首黄海逆转继续稳居榜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下午,2016中甲联赛第12轮青岛黄海对阵上海申鑫的比赛在青岛国信体育场打响。结果黄海队在上半场落后一球的情况下,下半场连扳两球,以2:1战胜申鑫继续稳居积分榜头名。

  黄海队在上轮战胜中能赢得了“青岛德比”,继续以24分成绩领跑积分榜。对阵申鑫的比赛,此前停赛四轮的边前卫高梵复出。不过这名黑小伙并没有进入球队首发名单;申鑫赛季前从中超降入中甲,但本赛季他们的发挥并不理想。迎战黄海前,他们只以11分成绩排在联赛倒数第四位。上周,申鑫聘请了英国人盖瑞·怀特担任球队主帅。对阵黄海也是新帅怀特上任后的第一场比赛。

  开场后,黄海队借助主场之势掌控着场上局势。因为本赛季引入了原巴萨B队主帅乔迪,黄海队这赛季的打法也有了几分巴萨的味道。无论对阵哪支球队,结果如何,在控球率方面,黄海一般都占据上风。而这样传控球的打法虽然好看,但有时候效果一般。开场第13分钟,申鑫就利用反击由外援比罗比罗率先打破僵局。丢球后的黄海队展开连续反击。王选宏在门前多次获得打门良机,高翔也有单独面对门将的机会。但他们均没有将皮球送进对方球门。第39分钟,申鑫利用黄海全线压上的机会再次打出反击,前场拿球形成突破的依然是比罗比罗。幸好黄海门将刘鹏冲出禁区及时化解了险情。上半场临近结束的时候,黄海外援尤里突破后摔倒在对方禁区内,黄海队一致要求裁判判罚点球,但裁判依然坚持判了球门球,这引起了现场球迷的不满。半场结束,申鑫1:0领先了主队黄海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黄海率先做出阵容变化。高梵顶替巴力登场出现在左边前卫位置。黄海队的进攻也变得更加犀利。第48分钟,王选宏大禁区内的射门差点帮助球队扳平比分。第52分钟,高梵边路突破后分球给尤里,后者的重炮攻门轰在对方横梁之上,黄海再次错过最佳的扳平比分机会。第56分钟,尤里在越位位置上横穿帮助王选宏破门,但进球无效。第67分钟,黄海队终于扳平比分。进球的是上轮打进绝杀球的中后卫克雷斯皮。这次他展现的是他精湛的任意球脚法。在用一脚精彩弧线球攻破了申鑫大门。

  第72分钟,黄海队反超比分,今年从预备队提拔到一队的刘龙替补登场后接范凌江传球头球攻破对手大门,2:1!这也是小伙子代表黄海一线队打进的第一粒进球。落后的申鑫试图发起反击,但黄海队的控球打法让他们很难找到好机会。最终,黄海队在主场逆转战胜对手,继续稳居积分榜头名位置。下轮黄海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北京人和。 (金城)

文章关键词:中甲尤里怀特范凌江巴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