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勇士考虑拆队追杜兰特 大将不解:为什么?

2016年06月05日02: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杜兰特会选择勇士吗杜兰特会选择勇士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据NBA官网报道,凯文-杜兰特是今夏最大牌的自由球员之一,而勇士队一度被认为是KD争夺战的领跑者。如今,勇士队正朝着卫冕总冠军的目标前进,但是一些勇士队球员承认关于杜兰特将加盟勇士的传闻让他们感到很困扰。

  凯文-杜兰特在勇士队的更衣室里已经存在了数月时间,不是真实的杜兰特,而是关于他将会在今夏加盟勇士队的传闻。

  在不少业内人士看来,今夏成为自由球员的杜兰特将会成为勇士未来版图里的重要一部分。如果杜兰特在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上考虑离开雷霆队,勇士队希望处于领跑位置。在今年的常规赛期间,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当然,今夏有很多NBA球队都想争夺杜兰特,但不同的是,勇士队已经连续两年打进NBA总决赛,而且有望完成卫冕。

  为了得到杜兰特,勇士队的管理层愿意考虑拆散目前的冠军阵容,而勇士队的球员很清楚这点。

  “大家经常会问这个问题。”勇士队首发中锋博格特说道,“我们不可能不受到影响。我们看到了传闻,听到了传闻。不同的(勇士)球员在不同的时候都会挠头问道:‘为什么?’我们可以消除这些传闻的唯一方式可能就是完成五连冠。谁知道呢?这是我们无法控制的事情,但是我们可以控制的事情是让他们(管理层)做出一个艰难的决定。”

  从勇士队本赛季的表现来看,他们应该没有受到这些传闻的影响,但是勇士队的阵容可能因为杜兰特而发生重大变化依然会出现在勇士球员们的脑海里。

  “球员们有时会问相关的问题。”博格特说道,“我们打出了两个很棒的赛季,大家肯定觉得这很有趣,但是我们理解这是生意,你无法阻止它。如果一支球队的老板或者总经理想做一些事情,他们就会去做。”

  据悉,勇士队的一些球员会讨论自己可能成为先签后换的一部分,另一些球员知道(杜兰特的加盟)可能会影响到他们的合同状况。

  举个例子:哈里森-巴恩斯将在今夏成为一名受限自由球员,他在场上和杜兰特打的是同一个位置——小前锋。虽然巴恩斯非常希望留在勇士队,但是当被问到这个话题时,他微笑着回答道:“前提是没有其他人选择来这里打球?”

  “这不是我能控制的。”巴恩斯补充道,“人们总问我:‘你是否希望留在勇士队?’我喜欢勇士队,我喜欢留在这里。但是你得考虑其它因素,你懂我说的意思?”

  “我们能做的就是打球。”勇士大前锋格林表示,“我们只能专注于我们可以控制的事情,而我们可以控制的事情就是一起打球,并且在场上付出最大的努力。这显然是一门生意。”

  (罗森)

文章关键词:雷霆勇士凯文-杜兰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