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主裁好眼力神改判 众名宿及好莱坞女星观战

2016年06月04日22: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法网女单决赛法网女单决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 2016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14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天的女单决赛中,澳洲名宿罗德拉沃尔、WTA先驱者比利简金、巴塞罗那大黄蜂桑切斯-维卡里奥、法国名将皮尔斯和红土高手维拉斯等人都在看台上,与哥伦比亚前网球选手鲁本-托雷斯订婚的好莱坞女星希拉里-斯万克也在现场。

  开场,小威状态不错,掷地有声的发球早早震慑住对手,不过成也发球,败也发球,随着一个双误,美国人率先遭到破发。随后的比赛,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穆古鲁扎展开猛烈反攻,最终以7比5先下一盘。要知道,这是西班牙小将第一个红土赛女单决赛,上一个在法网首进红土女单决赛的球员是兹维列娃,当时17岁的白俄罗斯姑娘吞双蛋不敌格拉芙(1988)。

  而今天的主裁帕斯奎尔-马里亚可谓是火眼金睛,多次神改判,穆古鲁扎两次出界球和小威一次压线好球都差之毫厘,不过都被他的好眼力逮到。

  (double)

文章关键词:小威法网穆古鲁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