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称骑士G2需唤醒一人 教练表态需要他融入

2016年06月06日05: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史密斯并不能单单只承担防守任务史密斯并不能单单只承担防守任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据WKYC网站报道,骑士队的11年老兵J.R.-史密斯从来都不害怕出手投篮,同时他也深知在进攻中选位的重要性。但在总决赛G1中,J.R.-史密斯只出手3次命中1球,骑士也惨遭失利。

  “他们在防守我以及防我接球方面做得很好,但很多时候,我们都存在错位,”史密斯说道,“勒布朗有时会对上大个或者小个,凯文也会换到去防小个,凯利则会去对位大个子。”

  “我们试图去利用这种错位,但不幸的是,我们错过了太多的上篮,但只要是我们能够继续获得这种错位优势,我认为情况对我们还是有利。”

  由于勇士队出色的防守,骑士队无法像平时那样迅速打出火热的表现,史密斯首当其冲。

  “我并不认为我们没有去刻意寻找他,但同样,如果我们不能打出速度推起节奏,J.R.就会暴露在他们的防守之下,”骑士主帅泰伦-卢说道,“当对方使用五小阵容时,他们会从一号位到五号位无限换防,这就让J.R.很难出手,所以我们需要加快节奏将他融入进来。”

  史密斯也说道:“我认为我们需要加快一点节奏,上一场我们试图慢下来,去利用那种错位,但并没收到效果。所以哪怕我们受阻或者他们得分,我们还是要加快节奏。”

  在防守端,骑士一般会用史密斯去防守对方最优秀的侧翼球员,尽管这增加了他的任务负担,但史密斯依旧在季后赛投出了109投50中的三分手感。并且J.R.也并不认为在防守端追逐库里和汤普森会影响到他的投篮,并且从过去三轮系列赛来看,他的远投并没怎么受到影响。

  “我过去三轮系列赛都做到了,去绕过掩护盯防对手,”史密斯说道,“我不会说这会很影响我的进攻,事实上,我的手感更多时候取决于我们的防守——那就是利用我们的转换进攻和推进节奏,我们需要不断加快节奏。”

  对于勒布朗-詹姆斯来说,如果他的球队想在G2中与勇士抗衡,他认为史密斯需要找回自己的状态。

  “我对于我们的成功不可或缺,我们需要在快速找到他和使他整场比赛都融入进来方面做得更好,”詹姆斯说道,“对他来说,3次投篮远远不够。”

  “他(史密斯)在开场那会儿的心理落差确实让他困扰,我们要让他加入进来,而不是来让他只感觉自己一直在防守库里和汤普森。他是球队的一部分,所以我们要找到解决的办法,”詹姆斯补充道。

  尽管骑士会尽力让史密斯融入到进攻中,但他们也并不希望他会去强行出手一些不必要的投篮。

  “我会遵守比赛战术的,”史密斯说道,“我不会就坐在那儿或者四处运球或是面对两人强行出手。如果有机会,我自然会出手;如果没有,我会传球帮助队友找到更好的机会。”

  (Thierry)

文章关键词:骑士史密斯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