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分钟5帽!10年最强禁飞 上个这么吊的叫莫宁

2016年06月06日10: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博格特爆了博格特爆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金州勇士在主场以110比77痛宰克里夫兰骑士,他们把总比分扩大为2比0。虽然全场只得到2分,但安德鲁-博格特发挥了重要的防守作用,他在篮下用出色的护筐能力改变了比赛的走势。

  或许是第一场赢得过于轻松,勇士在第二场的开局相当懈怠,他们的表现就像是还没有睡醒一样,在开局阶段给了骑士许多机会。随着比赛的进行,勇士阵中的一个球员率先提升了强度,这个人就是博格特。首节进行了3分钟时,勒夫突破到篮下准备强攻,博格特跃起结结实实地赏了他一个火锅。

  这一个盖帽只是博格特首节火锅盛宴的开始,接下来的几分钟里,他充分在篮下展现了价值。首节还剩下6分16秒时,詹姆斯突破勇士防线在篮下强攻,又是博格特等在那里把球盖掉。之后汤普森、勒夫又先后在篮下被博格特封盖,有博格特镇守时,勇士内线就如同禁飞区一样,骑士在篮下根本找不到得分的办法。首节结束,博格特已有4次盖帽,这是自2005年总决赛第3场,活塞中锋本-华莱士在首节送出5次盖帽以来,总决赛单节的最多盖帽次数。

  比赛中博格特曾一度离场返回更衣室,但他并无大碍很快又回到场上。在比赛的第四节,博格特又给突破到篮下的杰弗森赏了一记火锅。全场博格特只打了不到15分钟,有2分、6个篮板、5次盖帽和2次抢断。博格特成为自2012年总决赛第2场的伊巴卡(5个)以来,首个在总决赛中送出至少5次盖帽的球员。而且博格特是15分钟内就有5次盖帽,这让他成为自2006年总决赛第6场的阿隆佐-莫宁后第一位在总决赛中15分钟送出5盖帽的球员,莫宁当年在1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送出5次盖帽。

  博格特的盖帽效率如此之高让他的价值得到充分展现,也许存在速度慢、进攻能力不足等弱点,但博格特却是勇士篮下不可或缺的一道屏障,当有他镇守篮下时,勇士的篮筐之前仿佛多了一道屏障。同时博格特也是球队的篮板保证,尤其在面对内线实力不足的骑士时,他的存在让勇士的内线优势进一步得到释放。

  (Melod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博格特勇士莫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