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血!瓜帅曼城首秀是反戈拜仁 再来北京PK穆帅

2016年06月06日09: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瓜帅也是有点懵瓜帅也是有点懵

  新浪体育讯  瓜迪奥拉入主曼城,对蓝月军团来说可能是一个崭新的时代的序幕。也正是因此,西班牙人在曼城的首秀也颇受关注。不过来自《每日邮报》的消息称,瓜迪奥拉在曼城的季前赛首秀,居然是重回安联球场对阵他的老东家拜仁。

瓜迪奥拉和拜仁球员感情很深瓜迪奥拉和拜仁球员感情很深

  此前根据曼城官方公布的消息,瓜迪奥拉在曼城的首秀将是在7月25号的中国邀请赛中,于鸟巢对阵穆里尼奥率领的曼联。然而《每日邮报》的独家称,瓜迪奥拉在曼城的季前赛首秀会是在7月20日,重返安联球场,对阵他两个月前的老东家拜仁。而这项季前赛的安排,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一公布,这也会是本赛季曼城的季前赛赛程最终敲定的信号。

然后他还要在鸟巢PK穆里尼奥然后他还要在鸟巢PK穆里尼奥

  如果每日邮报消息属实,那么曼城下个赛季的季前赛的四个对手将是:拜仁(7.20,安联球场)——曼联(7.25,北京鸟巢)——多特蒙德(7.28,深圳)——阿森纳(8.7,哥德堡)。

曼城还要对阵阿森纳曼城还要对阵阿森纳

  可以看出,曼城和这四个季前赛对手,分别都有一定的渊源。在这个足球空前商业化的时代,季前赛已经成为了一项最大程度榨取球队商业价值,进行全球推广和开发的活动。曼城方面很机智的把他们下赛季的瑰宝瓜迪奥拉的话题效应使用到了极致,不过,瓜迪奥拉和拜仁球员的感情三年下来也相当扎实了,把反戈旧主作为瓜帅曼城的第一战,对加泰罗尼亚人来说,是否有一点残酷呢?

  (梓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