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扣篮赛双输?格里芬至今不爽:本想飞敞篷

2016年06月07日09: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双输?双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据《体育画报》报道,虽然快船队首发大前锋布雷克-格里芬夺得了2011年NBA全明星扣篮大赛冠军,但是他对于那届比赛依旧耿耿于怀,因为格里芬最初的计划是飞过一辆敞篷车完成扣篮,但是赞助商没有允许。

  “我本来想飞过一辆敞篷车,但是没有得到允许。(那辆车)必须是Kia Optima。”格里芬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最初的计划是让拜伦-戴维斯以及我的一些队友坐在敞篷车里,然后我飞过他们完成扣篮,而不只是飞过车头。”

  “我不知道你们是否站在过一辆Kia Optima的旁边,但这真的是一辆很高的车,所以我不可能飞过整辆车,更何况拜伦-戴维斯的头还露出了车顶。所以我最终选择飞过车头,然后所有人都很生气,他们觉得:‘这太容易了。’所以那届扣篮大赛对我而言是一次双输。”

  那届扣篮大赛,虽然格里芬夺得了冠军,但是他依然受到了一些质疑和批评,而且当时一起参加扣篮大赛的贾维尔-麦基认为他应该成为2011年的扣篮冠军,而不是格里芬。

  (罗森)

文章关键词:格里芬nba贾维尔-麦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