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战哈萨克斯坦将大轮换 考验武磊领衔攻击线

2016年06月06日10:4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国足启程前往大连国足启程前往大连

  广州日报秦皇岛6月5日电 (特派记者 张喆) 高洪波率领的中国男足6月6日将移师大连,备战6月7日晚与哈萨克斯坦队的热身赛。为了顾及各俱乐部的利益和考察更多的国脚,高洪波考虑大面积轮换。

  在4比2击败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的比赛中,高洪波先后派上了16名球员,还有10名国脚没有上阵。最近两天的训练,首战没有上阵的国脚都表现得十分积极。中哈之战,高洪波将在门将、边后卫、前腰、后腰、前锋等位置进行轮换,王大雷、张呈栋、任航、武磊、蔡慧康、杨旭等人基本可以锁定首发。冯潇霆和张琳芃这对中卫搭档可能继续出战,李昂、石柯两名小将随时可能替补上场。进攻端上,高洪波将主要考察武磊领衔的攻击组合。

  哈萨克斯坦队已经抵达大连备战,目前哈队最新的国际足联排名为112位,比国足低31位。不过,与首战对手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相比,哈萨克斯坦队来华作赛的态度更为重视,30人的名单中大部分是主力球员,高洪波将把他们作为未来12强赛上同组对手乌兹别克斯坦队的“假想敌”。

  大连这次是继1997年十强赛之后,时隔长达19年再次承办国足的国际A级赛,目前大连也是申办世预赛亚洲12强赛国足5场主场比赛的候选城市之一。

文章关键词:国足高洪波武磊蔡慧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