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G2要提速?汤神:完美!论快攻我们联盟最强

2016年06月05日10: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勇士好像非常擅长快攻……勇士好像非常擅长快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总决赛第一场赛后,骑士队主帅泰伦-卢强调他们必须在第二场提速。对此,勇士队的反应是:“完美!”

  昨天,泰伦-卢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已经要求勒布朗-詹姆斯在第二场比赛中加速节奏。得知骑士队的比赛计划之后,一些勇士队球员的眼睛突然放光。

  “如果他们想要提速,那很棒。”克雷-汤普森说道,“我认为我们是联盟里快攻能力最强的球队。所以,我认为这对我们而言很完美。”

  当被问到是否记得曾经有其他对手想要和勇士队打跑轰时,汤神称记不得了。但是关于骑士对总决赛第二场的计划,汤神坦言有点惊讶。

  “去年总决赛,我认为当他们把比赛节奏降下来之后取得了一定的成功。”汤神接着说道,“但是今年他们的人员更加齐整。所以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也许能奏效,但同时,我认为这可能会正中我们的下怀。所以让我们拭目以待。”

  对于提速的计划,泰伦-卢给出了自己的理由。

  “(勇士队)会让你的进攻停滞并陷入一对一,”他说道,“所以如果我们提速,我认为我们会没事的。”

  对于骑士队来说,两天的休息时间应该能让他们的身体逐渐恢复。加快比赛的节奏需要付出更多的能量。但是两天的休息时间也存在弊端。

  “从精神状态来说,这有点太长了,但是从身体状态来说,这很好,能尽可能地让身体恢复。”欧文说道,“我知道联盟希望每个人都打出最高的水准,并且保持健康。所以我不介意。”

  事实上,有些骑士队球员看上去并没怎么休息。

  当地时间今天早晨8点,勒布朗-詹姆斯就进入酒店的健身房训练,其中包括一些投篮、瑜伽、拉伸和负重训练。这样的训练量并不比下午的球队训练低。

  很显然,詹姆斯将承担在第二场加快比赛节奏的重任。骑士队能否以这种方式来击败勇士队?这得等到明天才知道,但是卫冕冠军依然很看好他们自己。

  “我认为雷霆可能也会说他们会提速。”哈里森-巴恩斯说道,“但是我们在场上提速的感觉很好,而且我们可以和联盟里的任何球队这么打。如果他们希望打跑轰,我们可以奉陪。”

  (罗森)

文章关键词:汤普森库里勇士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