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状元谈澳洲老乡:他不会打奥运 但将锁定状元

2016年06月05日10: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博格特非常看好西蒙斯博格特非常看好西蒙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据SBS网报道,尽管并不看好本-西蒙斯会出现在里约奥运会的赛场上,但安德鲁-博古特却认为自己的同胞能成为2016年选秀状元。

  2005年状元秀博古特看好西蒙斯会追随自己的脚步,在本月底的选秀大会上,成为又一名来自澳洲的状元秀。但他并不看好这名年轻才俊会出征里约奥运会。

  此前澳大利亚男篮主帅安德雷-勒曼尼斯仍对西蒙斯参加里约奥运会持开放态度,但如今正作为主力中锋随勇士征战总决赛的博古特并不这么看。

  “我不认为(西蒙斯会参加奥运会),”博古特说,“如果他能成行的话,毫无疑问,我们是需要本成为我们国家队一员的,因为他是目前最出色的大学球员,是即将登陆NBA的球员中表现最棒的,他将会当选状元秀。”

  但西蒙斯最终还是明确表示,为了备战生涯首个NBA赛季,他将退出里约奥运会。

  和大多数NBA专家一样,博古特也预测在6月24日的选秀大会上,76人会用状元签选择来自墨尔本的19岁的西蒙斯。曾带领澳大利亚男篮出征过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布雷特-布朗,如今正是76人主帅,正因为此,此前曾有人预计,布朗会考虑让西蒙斯为澳大利亚男篮出征。

  博古特表示:“如果他能来我们会很开心,但他已明确表态了。如果他不想要,我们不会非塞给他蜡烛和蛋糕。”(魑魅)

文章关键词:博格特西蒙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