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心!巨头5+3被锤后脑 疑似脑震荡!G3不能没他

2016年06月06日10: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可怜的勒夫可怜的勒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今天总决赛第2战开打,克利夫兰骑士客场对金州勇士。凯文-勒夫本场流年不利,不但进攻端受限,还因受伤被迫离场。全场,勒夫仅出战21分钟,7投2中,其中三分4中1,仅得5分3个篮板。骑士也以77-110大败,总比分0-2落后。

  尽管这是加盟骑士的第2个赛季,却是他首次总决赛之旅。首战勒夫迎来初体验,出战37分钟,17投7中得到17分13个篮板,骑士却以89-104大败。而赛后,如何给勒布朗-詹姆斯减压,是否还坚持五小阵容,成为横亘在骑士面前的难题。

  而本场,泰伦-卢这2点都未能给出答案。全场,詹姆斯仍超负荷运转,作为另外“巨头”的勒夫和欧文给予的帮助有限。半场,勒夫6投2中仅得5分,骑士却一度落后15分。

  开场欧文先声夺人,骑士一度抓住对手精神涣散之际取得优势,但在勇士缓过神来,场上形势却逆转。勇士的反击从内线开始,安德鲁-博古特连送4记大帽,成为自2005年总决赛第3场的本-华莱士(5帽)后,总决赛单节盖帽最多的球员。以詹姆斯为首,骑士多次冲击内线均无功而返。

  从外线冲不开,骑士一度想要从内线凿个洞出来,安排勒夫持球硬扛。但尽管他在9分03秒上篮得手,却在随后的进攻中又被博古特候个正着。

  更令骑士球迷揪心的是,勒夫还在第二节挂彩。那是在5分09秒时,克莱-汤普森三分球不中,勒夫在和哈里森-巴恩斯争抢篮板时,被后者一肘打到后脑倒地。随后,勇士完成二次进攻,但此时勒夫还倒在地板上捂着后脑,痛苦不已。

勒夫受伤瞬间勒夫受伤瞬间

  尽管勒夫展现出血性,在随后坚持不离场,并命中3分,但这次受伤给他的影响还是逐步显现。在防守端,勒夫脚步显得迟疑。第三节9分53秒他在一次被库里轻松超车后,直接走向场边,再也没回来。不久后,骑士给出说法,勒夫出现头晕症状,触发了联盟的脑震荡保护协议,本场确定退出。至于是否能出战第3战仍存疑。

  这对目前风雨飘摇的骑士来说,可谓雪上加霜。但去年总决赛,在没有勒夫的情况下,横下一条心的骑士也曾取得过总比分2-1的领先。尽管本季的勇士相比去年更上一层楼,但至少给骑士提供了别样的选择,更遑论勒夫的防守本就遭诟病。

  本场第四节进入垃圾时间,骑士派上蒂莫菲-莫兹戈夫。而过往证明,詹姆斯代打四号位也屡有佳作奉献。总决赛前2场,骑士赖以横行东区的小个阵容,却屡屡成为对手的突破点,总被对手打出一波流。第3战倘若勒夫倦勤,骑士是否会考虑莫兹戈夫拉升全队高度,或者干脆一条路走到黑,安排特里斯坦-汤普森和詹姆斯担纲内线?(魑魅)

文章关键词:勒夫詹姆斯骑士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