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帅建议皇马8000万巨星转会:齐达内不想用他

2016年06月06日09: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J罗被建议离队J罗被建议离队

  新浪体育讯  J罗在皇马的处境引人关注,前哥伦比亚国家队主帅、现正执教巴拿马的埃尔南-戈麦斯就提出建议,他希望J罗离开皇马,寻找一支新的球队。

  2014年巴西世界杯后,J罗以8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皇马,首个赛季表现出色,贡献17球和18个助攻。不过,在效力皇马的第二个赛季,J罗受到伤病困扰,始终没能赢得两任主帅贝尼特斯和齐达内的信任。

  在接受WIN体育采访时,巴拿马主帅埃尔南-戈麦斯说:“我给J罗的建议就是,他最好离开皇马,去另外一家球队,因为看起来齐达内并不想使用他。J罗是一位世界级的球员,他应该去别的球队。这是J罗个人的问题,他是我们所有人的偶像,我们想看他踢球,但是在齐达内手下,他得不到出场机会,我不喜欢这个情况。”

  美洲杯揭幕战,在代表哥伦比亚迎战美国的比赛中,J罗肩部受伤,对此埃尔南-戈麦斯表示:“我希望他尽快恢复,我想给他一个拥抱。”

  (荷西)

文章关键词:皇马转会美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