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解读G2:追梦显威力 骑士小个阵容成败笔

2016年06月07日00: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勇士真核爆发成关键勇士真核爆发成关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美媒通过数据解读了NBA总决赛第二场,德雷蒙德-格林的爆发是勇士取胜的关键。

  历史

  勇士已经对骑士完成了7连胜(包括季后赛),这是对詹姆斯所在球队的最长连胜纪录。

  这是詹姆斯的球队自2008年东部半决赛对阵凯尔特人以来第一次在系列赛中处于0-2落后。

  骑士在总决赛中的战绩为2胜10负,总决赛历史上的第二差战绩。从去年开始,骑士在总决赛中已经遭遇5连败。

  关键人物:格林

  总决赛第二场,格林20投11中得到28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之前7场比赛,格林场均得到10分,投篮命中率只有34%。

  昨天的比赛,格林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9投6中得到15分,包括三分球5投3中。这轮系列赛,当格林处于空位时,他17投10中。10次空位投篮命中和得到25分都是这轮系列赛里最高的。

  伊戈达拉再次防住詹姆斯

  防守詹姆斯时,伊戈达拉做了他该做的事情。昨天的比赛中,伊戈达拉防了詹姆斯17个回合,詹姆斯3投1中得到2分、3次助攻和3次失误。

  不可思议的二人组

  总决赛第二场,利文斯顿和巴博萨一共得到17分。前两场,他俩26投21中,外加9次助攻和只有1次失误。他俩的命中次数和骑士的勒夫与欧文相同,但勒夫和欧文一共出手60次。

   骑士的小个阵容没有奏效

  第一场,骑士的小个阵容净负26分;第二场,骑士的小个阵容又净负23分。尽管效果不佳,但是骑士在第二场频频使用小个阵容,甚至用詹姆斯打中锋。当詹姆斯打中锋时,骑士净负11分。

  (罗森)

文章关键词:勇士骑士格林詹姆斯欧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