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球迷认为任航非故意 过半球迷看衰国足前景

2016年06月08日08: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国足世预赛前景遭看衰国足世预赛前景遭看衰

  新浪体育讯  6月7日,国足在大连迎来与哈萨克斯坦的热身赛,最终经过90分钟的争夺,国足0-1不敌对手,以1胜1负的战绩结束两场热身赛。在国足与哈萨克斯坦的热身赛中还发生了不幸的一幕,对手球员在与任航拼抢后,落地时右脚脚踝骨折,场面非常恐怖。对于任航的这次犯规,不少国内足坛名家认为,他并非恶意犯规,犯规动作不大。在新浪体育赛后进行的调查中,网友也表示了同样的观点,有65%的球迷认为任航并非故意犯规。

  而随着国足热身赛结束,十二强赛已经日益逼近,负于哈萨克斯坦不免让球迷为十二强赛的前景表示担忧,有54%的球迷认为以这两场热身赛的状态,中国队无法打进世界杯。

  (新体)

文章关键词:任航国足世界杯球迷前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